穿上屬於你的自信美


有人說,女人穿上高跟鞋,就可以征服世界!

當高跟鞋成為女人的基本配備時,伴隨而來的酸痛與壓力問題,理當需要被細心照顧與呵護。 「OSIM 高跟妹妹」是首款專為高跟鞋愛好女性量身打造的美腿機,從按摩小腿、腳踝、足弓,甚至到腳趾一氣呵成地紓緩穿高跟鞋所帶來的不適,完美呵護妳的雙腿!

美腿養成秘密 大公開
最仰賴高跟鞋的成語蕎 是如何愛上這個美腿聖品!?


「這台美腿機真的就如同有真人腳底按摩一樣,超級舒服到一個不行!」成語蕎說。 高跟鞋是修飾女人曲線的絕佳利器,尤其是身為模特兒的成語蕎,每天都必穿著高跟鞋工作,但在這樣追求自信、魅力的背後,也無形地給腿帶來無比的壓力……偶然發現OSIM高跟妹妹的成語蕎,在體驗過後發出了各種讚嘆與驚呼,原來是因為OSIM高跟妹妹…

OSIM背樂樂 軟你的肩 也軟你的背
特價10,800元 (原價12,800元)

OSIM揮別傳統按摩背墊技術,首次將OSIM按摩椅獨有的「V型抓捏科技」運用於按摩背墊內。能模擬人手的按摩技法,巧妙沿著身體曲線,做出「肩頸抓捏」、「腰背推壓」的獨特手技,深層紓緩肩頸、腰背的緊繃。

/ / /

版權所有: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