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顧「兒女」的心情,喝護你和我

台灣第一家通過"健字號”肯定的滴雞精品牌。林心如、宥勝唯一推薦,從兒童、青少年、男性、女性到老人家,田原香皆為全家人量身訂做,提供最適合的營養補給。

田原香原味滴雞精

全台第一家通過「健字號」認證的滴雞精,有效抗疲勞。 田原香原味滴雞精,通過台灣衛生署健字號認證,有效對抗疲勞。 同業中唯一擁有完整毒物測試、胺基酸均質安定測試報告。 以通過「健字號」的原味滴雞精為基底,與中醫師共同研發, 針對族群不同階段身體調養,針對症狀立即給予幫助。
【品牌堅持】 1) 分階段的健康「食補保養」 2) 崇尚自然,不經化學加工合成 3) 專業中醫師、營養師聯手合作 4) 針對不同族群研發出不同產品

本月發燒-田原香四神滴雞精$2,950!儲值再85折

田原香4月超限時特惠,原價$3,350限時$2,950!儲值金消費最低再85折!孕媽咪調整體質,精明吃補不發胖,小孩促進食慾,幫助胃口開、營養精華好吸收!

/ / /

版權所有: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